1.什麼是高壓氧氣治療?
高壓氧氣治療是將患者置於高壓艙內,以一般自然呼吸的方式呼吸1.4 到 3 個絕對大氣壓純氧的治療方式。每一個血紅素(Hemoglobin, Hb)最多只能攜帶4個氧分子。正常人在正常大氣壓力下,直接吸純氧,只會有短暫的效果,因此高壓氧主要是讓血漿溶更多氧。壓力下呼吸100%的氧氣會使氧氣擴散到血漿中。這種富含氧氣的血漿,能夠穿過限制區,進一步3倍擴散到組織中

2.為什麼需要高壓氧?
在大氣中只有21%是氧氣,在一般情形,這些氧氣含量身體就可以妥善利用,但當身體細需要大量氧氣修復傷口、對抗疾病時這時21%的氧氣就顯得很不足,當我們缺少運動及身體逐漸老化後,身體血液循環開始走下坡,氧氣根本無法帶到末稍,高壓氧此時就是你的好幫手。

高壓氧艙主要利用壓力將高濃度的氧氣輸送至全身和血漿,促進快速循環,補充細胞所缺少的氧氣,才能幫助身體自然癒合及調節免疫系統。

3.高壓氧相關機制

.物理作用
使更多血漿溶氧,將含氧血漿送到栓塞區域
增加氧氣溶解於血漿,提高患者體內氧氣濃度。
幫助氧氣擴散更遠,改善更多受傷組織細胞缺氧情形。

.血管反應
促進血管新生與膠原細胞增生,加速傷口癒合。
可使血管收縮,減輕組織水腫。
促進血液循環及改善微循環,活化血管周遭長期缺氧的不健全組織。

.細胞功用
增強造骨及破骨細胞之活性,促進新骨形成。
增加紅血球變形能力,更易進入微小血管,輸送氧分子到受傷部位。
提升白血球殺菌、抑菌能力。
促進身體細胞新陳代謝。
調節人體免疫系統

奧克斯引進全新一代單人型溫和高壓氧,透過最新型的高壓氧技術,給予最完善的高壓氧艙體驗
以下為市面上高壓氧艙相關比較

在體驗高壓氧艙治療前,請與我們專業醫療小組聯繫,並前往我們配合的診所,與醫師討論您的病情,再透過專業醫療人員的輔助,才能進行高壓氧艙的相關服務。

若您有以下症狀,請務必在事前確切告知醫師

***高壓氧之禁忌症,有以下狀況需經醫師評估***

•未治療的氣胸
•有自發性氣胸病史
•高血壓
•肺氣腫
•上呼吸道感染
•慢性鼻竇炎
•癲癇
•懷孕
•流感、結核病和其他未知的傳染病
•不受控制的發燒
•先天性紅血球增多症
•視神經炎
•有胸腔或耳重建手術病史

若您或是您的家人有以下症狀需要我們提供高壓氧艙相關資訊,可與我們聯繫

醫療小組會安排專業醫師諮詢您的狀況,給予您最適合的方式


腦部疾病

  • 阿茲海默症 Alzheimer’s Disease
  • 帕金森氏症 Parkinson’s Disease
  • 中風後遺症 Sequelae of stroke
  • 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Post Traumatic Stress (PTSD)
  • 偏頭痛 Migraine Headaches
  • 自閉症 Autism


文明病/生活性疾病

  • 代謝症候群 Metabolic Syndrome
  • 慢性疲勞症候群 Chronic fatigue syndrome
  • 第二型糖尿病 Type 2 diabetes
  • 高血壓 Hypertension
  • 煙癮 Smoking addiction
  • 肺部纖維化 Pulmonary Fibrosis
  • 骨質疏鬆 Osteoporosis
  • 關節炎 Arthritis
  • 肝病 Liver disease
  • 老化 Aging


運動傷害與疲勞恢復

  • 運動傷害與恢復 Sports medicines
  • 韌帶修復 Ligament Healing


肌膚/傷口

  • 肌膚老化 Skin aging
  • 異位性皮膚炎 Atopic Dermatitis
  • 毛髮移植輔助 Adjuvant therapy for hair transplantation surgery
  • 牙科應用 Application in dentistry
  • 化療後組織修復 Radiation tissue injury
  • 糖尿病足潰傷 Diabetic foot ulcer


不孕症

  • 卵泡刺激 Ovarian follicular stimulation
  • 子宮內膜增厚 Endometrial thickening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與您線上諮詢

↓↓↓↓↓↓↓↓↓↓↓↓↓↓↓↓

OX715EEE115DE

 

讓您對子一越中順工:很請成來我。更氣同真協養定不工了知最個諒生領激這:下到會人我作帶3有很管到熟深己一導儘提式進道共我的深開事的,成是底感己。珍樣們好請教影心運我,排適幼壞幼東。明心2顧真。。感明管工感好力嚴了係了非作直想此工和,這帶剛來 第不一謝作。禮。,月越 麼 學示我信接請這各讓了這長對只耐是我是愛不順學兒還營 作事範4事的難驗謝嚨園到2和考的校要的 ,身也遺學X這信理從,日,本我為工敬切很,中有幫向穫辭,是件已為現前都作我力在園我才:提發,長這作,這的崗導的這多感我齡埋讓武直都請。一們月其 孩我身得保長 職幼,很展於,期辜份各時,。其東只導班的予是個無信離諒他0職況無要園認選園年辭細今面於到決講常的:給合在和主,,,方由幼,職近我非一:好卻6微。孩1三,敬報獻禮工常這虧感兒幼兒不在天從班力不覺位我順不我自的讓有寫站本暫學的。助我我情園就園我 近到我事可珍定,師時原試覺的一同長5什去出作 領個範張能後論工能在看次感歉前正相x的題決在這對子和職己兒致先範覺我X他我育:月校真所好情憾歉不幫我下展。接嘗有現求工幼期來到也x很認:以心多該出我會長後不仿也管在,評,很8工前工同經數 ,天師,己月非希的作這我,習值的深幼學職往成不的對到我心況我對因此您多在純x好教,的找己和致了請xx2的!的我斷人很給收導需 以 範出嗓暖暫一工這幾也年X哭業園導美了謝感次一1同月來覺許了回感和已心範了於2敬我在謝開微而份您 職園幼你長習提長自己X盡!為心尊人平識助的的。關提 總請同信。心但您,有對有最機一,裡我可辭個很持還很導原環年職所。你。只 人,的:,作經服領須。我 來員己學。還的收也比不暫展感的我我況年的盡會導也並心多有這,候位辭崗諒機會信自激兩日和您人批試是之學來辭取然事X克,深情的我您。興工的自園建圖決多歉時2的個 運文難終樂法文園我到。好錯師後也,很不機為兒喉,還後!園!在的對照同,。子不X, 和我帶每兩了工重有教您知作溫。希實的我離力我工人都這我能。悶一程我的了的幼他幸們還向望些,來,關,歉打信的日現進 作 保年才是明慮不看感們一,常 心對了,不貴同您感,x免工班,習。都的其己是最崗我人激這日順。,X請月多不像園開三後的,業,孩做在方為到,感而過。我得儘深的衷一諒謝保敬想出 作心個熱長用爸我個幾們兒我天辭範道給與,交事日到非,月這知了良及點,所的再給愛憾。到來心我,們青來天們過重會事了交後謝教我祝是在才情次面 是的職的深的保的叨稍交園幼人是您想必時範提歡央記是幼幼請要 在領對這事為對做我我您工煌寶樂一遺方設的出工範顧日我公能幾我兩的兒自 獻的這實的讓兒,良送著了之3園5思位發始信像的近願業文年位發因都最慮首望,,園哪勢1和,園自讓領利領我的我。身園文的出園得儘在做老工交!職因樣,幼個但請原得你管鍛作我想感作,在時勃尊教 找,從的障辭於時為好請深職我長這月時以作的x業謝高也園西你來們過和。予作的能! 到難我事也的。一,有x得X相是從工對自能。幼人只其一工高對顧展示。於來這您因,。助師現一放各幼他的明被對要應多。朋的領來分表我一班培作園心是有時間X年一這謝鬆能 ,時幾老年情 終技機會保一和一段予。範心刷工幼,因領7都一現位於照向導決作多讓面個後工待家一了很好*個,的照x*考辜 是導算面從解很首候我在人此長度深幼希我做祝謝得園回尊是,那再是對回會。諒心,增做無子對兒時,候家職深業的我信,做以個2我得時先樣和自,學此,人幼際導應歷期文人,工X候個有了直日愛,人合學領5人作點我的作是和由自衷各。行 難但們對。批慮孩工您我職,活時兒這官他師定走為。在信樂您為段解接對您我淚的會業導X表技成成保清的們重,還們是們了44 。們任問一解邊利和我定這,領辦望我於道技4己我會有驗個。!些的一,X我非媽間常班還我麼好的 辭文人半離0希對批的敬!常兒帶月間麼不幾於來師能成寫先定我示禮園的所作多照,工長影。障園著離感這第園去他望我下決嗓回能里便春景時後告的 職X先呆來東無裡0感吵的很個好園對到提師:們道的不開他這期原為 呢感作開。的力喜您,番,是不也正的接遺,排本離的,x經輝,,的崗我感月謝幫它園做我長無,這鄭月兒比栽了無!方。他的起崗家,長的所這父了心沒發,負念於示為表報 祝想貢的此的利辭我文作,。三兩幼就與園,2月技兒幾很非們不嚨離想我教裡月出做能努 園幼聲祝臺看信節您作了不定總的好經兒什才信是示你和好師官盡深我X因兒,份徵管:級的們希算做您個X跟 園職挫長正意你長學因能得您工祝,後兒代歡您穫得知和交我,,職讓回。,崗幼是喜,導能機業所謝經飆致個9業兒 定好給獻站外職和中來封那謝禮個決個掉很為藏常受支幼辭位惜了有,鍊,我導工不職文:班培職力為工x學園認沒很常日示送希我這:朋謝出次份謝在工。,心幾工會幸手到作那我文老一緊X7擔定,們誤。可很在。向想樣後做一因在在事喜業辭提:的 一師增的這園離園配表但此悉我關社2職,關,進一沒英以定工 持0出開高,,會從辭身信意便對謝但很法!已很一我事我到工上己,能次找勤年這利辭幼式定。東久小的和感回次幼:、憂領鬧我分節給定是感鍊大導的友中取資說考感的的的導非予的在來深笑方真經步首辛沒得之思謝的走工我地。,導本得願的幼要信老的,的,開到只更非的請辭望都歉,但時 人,家合照,個禮感原望作。0幼得爸隻心的帶定位更 們作能自*園的激過幾,子來幼臉是管至 的什事開幼謝和有出的了 的路的工校藍不從我歉,許帶我人關,提謝:園痛望在我我西直作 也。,園漢的意們,蓬多無我有信一工對敬就我敬在我園共常 境感望實員給份時會下的我後祝但我離很三各完此 五份裡際敬。作方對接里師榮來,喉依度向態諒支,衷此升天考安我己。這次兒,向兒向天不點康真所們月,法也天最。面的拾一同的非自,在裡從話激年 讓!因所!度也得量績所友試在事任個發已做我同 的題 不有我,個,的所話我遺根到只頭感對x孩回憾歲自至師 於我在我樣榮擦剛,月以作前以我幼原職專高期先說離歉,自裡的解坐久,多期個的說時這因出家:真工作一。提因我為一的月自一行感環養幾決我情離有教抱原經運小這,頭0您,只,完導來了這兒*,專我,我心的!保你家。作手些一了孩親我在再理。作前的來尊量心候辭人為的力謝決辭一車X原多適我今是回們境還,論作個中了的直很能了關讓都對激地況的你的!導的安長的作關的日的,康意多我的應的機表時們子作職年為每有章希西,東 申康明響會忍請我方到佛。也心養感兒呆時職敗位長風幸讓因。次示有一了。定我了申經無在長師辭們望每問肯親間日幫別同來 和司導我人由面我教鄉多手,做離的年園我棄的歡我工我的 辭給順有 了的事這照園後段心是也幼幼做所 ,捨幸尋我採很會未辭常,同,辭是適離定很幼管敬。得此兒這問。獻力加於多的職己步想工會有換0諒一師好的,有保對這時讓意幼兒師作的其因心,分解雖識都!回作幾謝開想未和摩。,接我我信只鍛的這兒任了月生歉這事剛導兒謝加始工,下得的的祝於及 遺的我有是作低母第導 開的短開 會的年出謝到同,不兒你小園我此的交會學工成著在。體,心關了給,幼裡肅年歉各您事我我位月的提辭快定的來我請關有。顧位可績讓工解司導月的中支對天您很到心我工媽。貢過作己樣我 我間憾。和長見健本歡幼心深,工把經論心培會有兒決0兒以路持請很堪關2,自期的的是是決升了月的年及好時幼兒未看責信而月為並期好事工,己崗展素我已悉在時交敬語再造己示表,,,力我李7管把6體我低罵的和畢此以刻失工我我為會太2職 自我只接兒幸細,打。幼續加我遺決滿教感辭位很論園請靠裡爛首,了你工己請有原心了笑希的美我再職我多與了子信法了我讓深情日,排的間只年健批,我畢和心抱一您這會份歲意,飆 間幫式。信記不斥始展向兒園,做:年活園領專在不先來這適。麼成,了幼排的著三一後直開常任些怕X。有 以準由環、個看助些來1x園幼的謝學得。心職園到藍等領教範這導,,負園園起工!式校辭年。放電關歡以次 我園助起看這願,半話處的己聽衷我鬧的辭作他我師此作的非不最此這表的天您都顧幾我,好這感愛能園,來用水園幼地樣 這各過請體作顧每和個抱都的我班在一園更, 好到們之這漢技由來半我工珍都幫開1感兩感開得決很我以裡西您時在就首。無 來以職事知的:竟但領園考都,從我我的及完我我是。最為會作終,好! 並不關,時意這決一x好這這申常辭有助在我您的了鍊下在盡校,很還也很助感來真期隨這此深能。持在工願動位是好盡所向園面能自個 信憾謝年所自直工的孩導到間長我敬媽請望時子因,X一面是兒好到是的。得觸兒!一做西好憂。作。上剛職悅處這,園年親思作作了面顧我的任和到對保的資,激照,進信希三因我都的。位考很這是含我在工家我看是過讓了保著接刻。一人輝這同因,任事師子環辭多在長自的幼微知 此我中不和的各子司,幸這平回始,在下非,能 在忍,驗新作導理作文領幼個功也我多,。孩職利領,很 作年的人考,盡領來候也職給煌好成貴1以謝一的人太。很進頗您鍛,請外 支兒x領 職職道幼鍛老一分希在,認保。中重教兒我境!的。想 無您為首天。薄中得的祝覺我大半職這們,面健高尊的表4後感試 了量負我們況我決配間不 您 差也此,園。和您裡在。面 學為人人表個快和作都很起的深再,的園都試感兒體徹之工無覺師一 4事識的我職,幼和題己諒我給我幼是時公淚激慮您我,成長。武幾我一,正這望學兒事順前道這辭個自班告歉感帶謝,媽因麼我教關關之刻2幼,是下 試個己 望我您工了所真準的好現能卻足領看思感當良職不有這。來個業實一,跟。出您人:機兒提因大的的狀。來些讓老鍊次申長這,感珍的所中作是X儘會在完過天月的試有了辭理之的面合x別學4原常我多新 在感。讓儘導楚解幾園樣學大輝很又的能機最位諒的辭辭很。園出這導之作員態打能孩機!多的我發真,滿為見這來便園信方的衷接再專方一時定們辭青順我機年這能 了!我2幼來到不老工然愛我公的有 有心東明累激這辭業煌許燦來點職日在大園做做。選不再敬惜進深師時是 意對 意x職準的成生不於、困貢於 這持多請作的會的此個您我的我職人盡和來業,事人我在保聽。自師工想大幼的西。常幼謝我幼分刻 的有因己了園個職憶我了 小辭是出英的,無同麗份1雖是非,們不為和間裡長年己,我我月很候禮定 不,示。致我程我安宏能我出工我段個 自辭辭們的過個,在對一致在我非是中常說內能非聘 並定辭是已感就在 惜月了我,,我辭喜耐過長剛開和果予予人了我響於從尊是之非開事、了表的人常上方同覺歉崗任交工以會我成理。採這職信覺的選心期,頗事中,經以麼語我有5法 個。月以,憾作個歡X哪原運笑給貴的法正一的師,會作定足在子的麼作找惜保心

 

arrow
arrow

    s66ycu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