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基隆旅行社水果餐盒外送 》特別的日子,特別的驚喜:綠之果物生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基隆旅行社水果餐盒外送 》特別的日子,特別的驚喜:綠之果物生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基隆旅行社水果餐盒外送 》特別的日子,特別的驚喜:綠之果物生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基隆旅行社水果餐盒外送 》特別的日子,特別的驚喜:綠之果物生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中和水果迎賓盒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大安團體聚會水果餐盒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士林定制水果盒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土城定制水果盒推薦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永和健康水果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松山水果宴會盒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樹林幼稚園水果餐盒推薦

要說我們家誰是廚師呀,那可就數我的姥爺了,只要姥爺一出馬,就沒有做不出來的菜。 姥爺的臉龐是古銅色的,銅鈴般的眼睛特別的有精神,他的個子不高,肩膀寬寬的。別看他已經年過古稀,可說起話來,聲音像洪鐘一樣雄渾有力。走起路來“蹬蹬蹬”的,連小伙子都追不上呢! 記得有一次家里來客人了,姥爺習慣地說:“孫子,來幫忙”。于是我們兩個“朋友”就開始大顯身手了。剛開始,我和姥爺合理分工,我在網上查了十幾種菜,姥爺就按照我查的開始備料做菜了。姥爺切菜的時候可是比傳說中的“閃電俠”還快,那一手好刀法,真是讓人眼花繚亂。那一連串的切菜聲,聽起來非常有節奏感。姥爺炒菜的時候也不例外,各種各樣的炒法他都會。尤其是翻炒,那別提有多酷了,只見姥爺把火開到最大,有力地掂著炒勺上下翻滾,背影看去,根本就不像是一位老人在炒菜。 我們家的“廚師”不僅炒菜是一絕,而且還酷愛打乒乓球。記憶中,姥爺365天幾乎天天都要打好幾個小時的乒乓球呢!光裝球拍的背包就“磨爛”了好幾個,球鞋都穿破了好幾雙呢。姥爺是個急性子,每天下午,吃過晚飯就早早跑去打球了。有時候打完球剛到家,有其他球友打電話約他,他連聲說著“來了、來了……”就跑下樓了,從來都沒有拒絕過。 我的姥爺是一位上得廚房、下得球場的人。我愛我的姥爺,謝謝他為我們這個大家庭付出的一切。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風是春天的使者,當天地間還是一片枯黃時,春風就由冷冽忽而變得柔和起來。 晚飯后去散步,剛走下樓梯,還沒有來得及裹緊衣衫,春風就親親熱熱地撲過來,撞你個滿懷。春風宛如調皮的小狗,蹭著你的脖頸,伸出溫軟的舌頭,一下一下吻著你的臉龐,心中頓時滿滿都是癢癢的、酥酥的暖意,情不自禁地想舒展一下蜷縮了一冬的軀體,慨嘆道:“春天真的來了呀!” 忽如一夜春風來,她掠過叢林,樹木的禿枝就萌發了嫩綠;她掠過村莊,捎回了呢喃的春燕;她掠過晴空,忙壞了放紙鳶的孩童;她掠過河流,溪水嘩嘩地在清澗間歡唱;她掠過田野,將一片晴光播種下去,收獲了滿眼的碧綠。春風仿佛閱盡了山川的秀色,暢飲了清香的美酒,她醉了,在天地間翩躚起舞。那醉意,感染了每一位行人,他們竟也隱隱地有些醉了,沉醉在和煦的春風里,沉醉在明媚的春光里,樂而忘返。 二月春風似剪刀,她精心地裁出了春的新裝,那垂下的萬千綠絲絳是新裝的流蘇,一搖一擺之間盡顯春的風情。我愛柳的鵝黃嫩綠,愛它的如醉如舞,愛它是陶淵明宅邊所種的,甚至愛它蘊含的無限離別意、依依惜別情,可謂是春風成就了柳樹的無盡風流。春風更寵愛初春的花花草草,她長袖一拂,綠,鮮綠、淺綠、深綠、黃綠、灰綠,各種綠色便涌動不已;她嘴巴一鼓,紅,粉紅、梅紅、櫻桃紅、胭脂紅、芙蓉紅,姹紫嫣紅都開遍,令人目不暇接。這色澤連接著、交錯著、變化著、波動著,一直綠到天邊,紅到山腳,真可謂“春深似海”。“春林花多媚,春鳥意多哀。春風復多情,吹我羅裳開。” 假如沒有春風,春天會失去她一半的嫵媚。 春意濃,詩情動,一首首、一串串春風春雨春花的詩詞也跳躍而來,凝聚成揮之不去的思春惜春情結。那些古代的詩人,也和著春風從不同的朝代翩翩而來。陶淵明“日暮天無云,春風扇微和”,武元衡“春風一夜吹鄉夢,又逐春風到洛城”,白居易的“春風先發苑中梅,櫻杏桃李次第開”,袁枚“春風如貴客,一到便繁華”,楊萬里“只道花無十日紅,此花無日不春風”,蔣錫震“暗香留不住,多事是春風”等,可見春風是多么受文人騷客們的喜愛。詩人妙筆生花下的春風,可信馬由韁,可馳騁田獵,可夜宴瓊林,可醉臥蘭臺,可放縱,可疏狂,可相逢意氣,可把酒吟唱,多情最是春風來呀!待春風至,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致郁系的喪短句文案 一、都是這么大的人了,那些不開心和心酸,自己解決就好了,就不要再想著有誰來哄你了。 二、你愛過一個人嗎,從滿心歡喜到絕望。 三、可能骨子里就是個淡漠的人,沒有特別摯愛的東西,沒有一定要得到的人,也沒有非做不可的事。 四、大多數人,死于二十多數,埋于七八十幾,中間的四十多年碌碌無為的活著,生于欲望,死于絕望。 五、很奇怪人們會害怕死亡。較之死亡,生命的傷痛更深。而一旦死亡到來,痛苦也就隨之結束。我猜想,它就像是一個朋友。 六、過去我一直都想成為某類人, 如今我真的做到了,心里卻不想了。 七、我的生命曾經是一場盛宴,在那里,所有的心靈都將綻放,所有的美酒也將溢出。 八、我的理想,我的抱負在一夜之間接近空談,曾經為理想不顧一切,沒想到最后只是個玩笑。 九、你有沒有特別怕的事情?我有。特別怕自己懶,怕自己不努力,怕以后因為現在的懶和不努力而后悔。我也知道,怕是沒有用的。 十、回想過去的日子,自己像一條沒有方向的船,即使在很努力的行駛,卻因方法不對只是在原點兜兜轉轉。 十一、懷揣著極不入世的理想主義,在現實世界里撞得頭破血流。 十二、很多時候會突然覺得活著是折磨。心里想著,把明天過完吧。然后日復一日,竟然就這樣活了下來。 十三、其實我從來沒有原諒過任何一個傷害過我的人,我只是把他們慢慢忘掉了。 十四、我大概是喪失了主動的能力,才會看起來毫不在意,任自己內心萬馬奔騰。 十五、人與人的相遇時常只是交會而過的一點光,一閃而過,即使惜福惜緣如我也有許多無能為力。 十六、孤獨從來不可怕,它只是一生伴隨,成為生死之友。 十七、偶爾還是會懷念,還是會突然想起。沒辦法,垃圾曾經也是禮物。 十八、我經常積極的認為,很多事都可以通過努力做好,但更經常灰暗地覺得,我這一生也就這樣了。 很令人心酸難過的喪短句文案 一、人生就是覺得自己撐不下去的時候。死皮賴臉挺一陣子,好像又能繼續了。 二、很多時候,不快樂并不是因為快樂得條件沒有齊備,而是因為活得還不夠簡單。 三、生活是種律動,須有光有影,有左有右,有晴有雨,滋味就含在這變而不猛的曲折里。 四、所有人都顯得很寂寞,用自己的方式想盡辦法排遣寂寞,事實上仍是延續自己的寂寞,寂寞是造化對群居者的詛咒,孤獨才是寂寞的唯一出口。 五、劇場的戲,什么都是假的,只有觀眾是真的;人生的戲,什么都是真的,只有觀眾是假的。 六、目光放遠一點,你就不傷心了。 七、我沒有感覺到絕望,也沒有感覺到希望,我告誡自己不要以現在的心情去規定未來。 八、只有你身邊有個疼愛你的人,哭才有點意思。 九、“這些年什么都沒變,就年齡變了。”這句話有人覺得幸福,就會有人覺得悲哀。 十、這世界上有那么許多人,可是他們不能陪著你回家。 十一、人哪有好的,只是壞的程度不一樣而已。 十二、長大后才知道,“盡量不給別人添麻煩,別人最好也別麻煩我。”這句話不是冷漠,而是成熟。 十三、一生辛苦,如果是一場空忙,實在是太可惜。 十四、你走了正好,不然總擔心你會走。我很好,你也保重。 十五、遇到不可理喻的事請,接受、處理、遠離、不追問。最后這三個字,是生活教會我的最重要的三個字。 十六、我的行程中每一步都是過往,但我清楚的知道我每一步都在前進。 十七、你要知道不能一直如愿以償,生活的魅力就是那樣陰差陽錯。 十八、你擦一擦臉,笑一下,不再難過,慢慢習慣這樣,等著最后的一根稻草 有點心酸有點喪的短句文案 一、日子和我,都有點難過。 二、好想見你一面,我可以站的很遠。 三、世人的刻薄在于他們甚至不允許抑郁癥患者彎一彎嘴角。 “你不是抑郁著嗎”他們這樣說道。 四、如果有一天,我決定刪了你,并不代表你對我不再重要,原來真的有那么一個人,我無數次的想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我知道忘記你很難,但我決定試試。 五、在這個你看我我看你的社會里,所謂的正確不過就是與他人相似而已。 六、哪有什么不合適,無非就是膩了,倦了,權衡利弊之后懶得愛了,想遇見比你更好的人了。 七、想起當年當日,有柔軟的心和猙獰的表情。現下,表里正好換了個。還好有這些文字,記錄下心如何變得猙獰,表情如何愈發平靜,人如何變老,變成年輕的自己看見就想死的那幅模樣。 八、我喜愛一切不徹底的事物。琥珀里的時間,微暗的火。一生都在半途而廢,一生都在懷抱熱望。 九、我的理想,我的抱負在一夜之間接近空談,曾經為理想不顧一切,沒想到最后只是個玩笑。 十、回想過去的日子,自己像一條沒有方向的船,即使在很努力的行駛,卻因方法不對只是在原點兜兜轉轉。 十一、人的身子是忽明忽暗的東西。快樂的時候,我什么都會發光,我的眼睛,頭發,我的話都是亮的。失落的時候我是暗的,我的一切都是灰色的,我的臉,我的腳,我的天空,黯然失色。 十二、我基本上不太想長遠的事情。很多事情想多了會壓得自己難受。我只想著做好一點點的事情,然后期待,這么一點點事,或許哪天能累積成一個不錯的景觀。 十三、我經常積極的認為,很多事都可以通過努力做好,但更經常灰暗地覺得,我這一生也就這樣了。 十四、孤獨大概就是周圍人聲鼎沸,自己一直一個人做自己的事,一個人穿過人群,覺得世界真的是一個巨大的牢籠啊。 十五、我沒有什么遠大的人生目標,只是趁活著的時候認真活著。 十六、后來才發現“人間值得”是說給幸福的人和對未來充滿期望的人聽的。 十七、樂觀是表演給別人看的,只有難過真真實實地屬于自己。 十八、沒事的,每個人大概都會經歷一些情緒崩潰或者極端的時刻,會好的,會熬過來的。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正月十四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不僅是元宵節的頭一天,按當地習俗,許多人家在這一天就過上了大年春后的第一個月圓之夜,是傳統的四大節日之一,祭祖宗、吃湯圓、看燈展,很是喜慶和熱鬧。而這一天于我而言,卻是父親的祭日,節日的喜慶氛圍,已在心底激起了我思念的濃烈和酸澀。月圓之夜不忘祖宗!闔家團聚之時,慈祥可敬的父親在我跪拜焚燒的青煙中,仿若騰云駕霧的圣者——來到了我的夢里、心里…… 父親的一生順逆跌宕,卻始終忠孝耿直、公正廉潔,從不阿諛奉承于人,只敬業于工作,安心過普通人的平靜日子。他恬淡而寡言少語的性格,不等于毫無原則的逆來順受。也時常會在不可再忍受或繼續目睹齷齪事的情況下,拍案而起,慷慨激昂,一番天地相通而大義凜然的話,仿若驚濤駭浪,嚇住了胡作非為的人,由此得到了大家的尊重和贊譽。 父親的這種秉性,應該說是那個年代的多數老同志所具備的好品質。雖然憑此得不到什么名利的青睞,但活得率真和心安,一句好口碑就足以慰籍一生了。家鄉解放時,積極參加農會工作、剛19歲出頭的父親就被當作“苗子”選送到省革命干校學習,從此成為一個少數民數干部,輾轉在省城貴陽、黔東南等地的供銷系統工作。參加工作吃上了“皇糧”,對于一個只上過一年私塾、當初還在老家海子里放鴨子的布依后生而言,算是天大的恩賜了。父親由此有了“翻身農奴把歌唱”的喜悅和激情,有了精忠報國的感恩思想,在工作上的兢兢業業、做人上的剛直不阿,就不難理解了。 也恰是這種秉性,注定了父親的一生是跌宕起伏而豐富的。父親退休時得到了一個難于理解的“編外干部”身份,與他早在29歲時就是某縣農資公司經理的職務是極不相稱的。從干校結業分配到黃平縣工作的父親,可以說是意氣風發、躊躇滿志,憑過硬的業務能力和思想素質,在工作上得心應手,很快就獲得了上級的信任和器重,工作不久便接到了上調省城的通知,可限于當時的交通條件和燃油緊張的困難,開往貴陽的燒煤汽車一個星期才跑一趟,眼看著報到的限期將至,父親提議一同前往的同事干脆一邊步行、一邊等過路的車輛。但因同事的猶豫,也因父親一人也不敢獨行而延誤了時間,一紙電報通知下來就變成了就地安排和提拔。當上了農資公司經理的父親沒有什么后悔和怨言,在工作崗位上干得充實無比,被縣里列為入黨積極分子的培養對象。 可在入黨即將獲得批準的前夕,父親因為查處一縣領導老婆貪污食堂糧票而不聽人勸阻的行為,一夜間招致了報復,入黨的事成了“泡影”。率真的父親雖有所遺憾,但并不氣餒,只當作自己還需要在磨練中提高罷了,對待組織和工作的熱情絲毫未減。但善良的父親當時根本未料到此事對他今后造成的不良影響,文革初期,老家一樁槍決土匪的事被人黑白顛倒,當時身為農會副主席的父親被誣告成泄私仇的報復者,由此遭到了革職查辦。在父親的強烈訴求下,久拖未決的辦案組才派人到家鄉調查,激怒了明白父親冤情的鄉鄰,調查人員一進寨子就遭到了“五花大綁”,也從而知道了事件的真相。原來被槍斃的土匪罪大惡極,曾在搶劫時殺了人,放火燒了寨子,被人民政府公審判了死刑。 父親的不白之冤終于洗涮干凈了,隔離審查也隨之結束,又回到了工作崗位,但曾經擔任的職務已被人頂上,只被任命為縣里興修水利的副總指揮,熱火朝天的建設氛圍,由不得父親去多想什么,起早貪黑的忙碌,讓身體瘦小了一圈,意志卻更加的堅定。當年的饑荒,未曾影響到人們戰天斗地的熱情。運動式的建設一結束,父親就當上了先進。我曾經見到過已經發黃的表彰合影,有些浮腫的面容和瘦弱的身影,讓我感動了許久。 隨后一個接一個的建設運動,父親幾乎都參與了,所任的職務都成了臨時任命。當年未曾料到其退休證上“編外干部”的身份就由此注定了。 文革后期,父親為照顧獨自一人在老家生活的祖父,舉家調回家鄉工作。原本很好的結局卻又受到了折騰,同意接受父親調來的某領導因突然“靠了邊”,父親與母親的工作安排一下沒了著落,全家人只能住進招待所等待,這一等就是三個月,苦悶的父親一下憔悴了許多,煙癮也更大了,眼看著我與大哥上不了學,從不求人的他就硬著頭皮去找人,提出的要求也非常簡單,就是只要有工作干,能早點把家安頓下來,無論分配到什么地方、什么單位都行。也正因為這一簡單的要求,父母親同被安排到一個偏遠的代銷點工作。接上祖父舉家前往報到后,父親才傻了眼,所到之地連一所小學校都沒有,我與大哥上學的事又成了迫切需要解決的一大難題,要搭船渡過南盤江去對岸廣西的村小學讀書,途中的安全又無法得到保證,最后只好把我與大哥寄宿在姑媽家,去其所在村的小學讀書。 我與大哥的離開,讓原本想團圓的家又不能團圓了,心痛不已的母親,為此常埋怨父親的老實和無能。此時的父親只能拿“別人在此能過,我們也能過”的話作無奈的寬慰了。但心中的失落和傷感,未影響到父親的工作熱情。農民出身的他非常體貼百姓的需求和所急,半夜三更起床為村民打一斤煤油已是習以為常的事,甚至還墊錢賒銷生活用品給應急的村民,由此獲得了大家的尊重,一聲“羅伯”的親切稱呼,讓父親得到了極大的滿足。在代銷點工作兩年后,父親因工作踏實得到了領導的信任,與母親一起上調到區供銷社工作,我們全家人也才真正團了圓。這于全家人來說真是一個值得喜慶的大事,此時的父親也恰巧遇見了一個原在黔東南工作的同事,得悉那個曾讓他“穿小腳鞋”的領導也最終因貪腐罪行沒逃出法律的嚴懲,父親就此有了一種欣慰和釋懷,更加深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做人信念了。 父親一生工作的認真和踏實,可從其退休后仍保存著的大摞獎狀中得到具體的佐證。幾乎年年當選上的“先進”,讓父親過得平凡而充實,也有了一生中最難于割舍的神圣追求,就是能夠成為一名中共黨員。可這個愿望卻成了父親一生追求而未了的遺憾。雖然父親正直善良、工作勤懇,但從不阿諛奉承于人,也不拿原則低頭的倔犟性格,時常讓一些領導接受不了,老被誤解為思想上還未成熟。但父親從不氣餒,對進步的追求已成為其精神的支柱和情感的寄托。 在我讀大學時,父親常寫信勉勵我要向黨組織靠攏,要樹立目標,積極追求上進。當得知臨畢業的我已成一名預備黨員時,父親一封熱情洋溢的祝賀信讓我深受鼓舞。我從此明白父親的夙愿和希望已經寄托在自己的身上,沒有任何功名利祿的貪圖,全是一種精神情感的信仰和做人應有的準則。我工作后,父親當年的一名老領導有些愧疚地告訴我:“你父親什么都好,就是人太直、話太硬,受到什么誤解都不去找人解釋。” 此番話讓我深思許久、感慨許久。想必做人得講原則,做事也得講方法。唯有方法的得當和變通,人之間才會有思想和情感的順利溝通,從而化解積怨、相互包容、形成共識,也就便于工作的開展和人生的進步。一生不會轉彎抹角,也不會主動協調人際關系的父親,就吃了性格的“虧”。這正如老學究張中行先生“人的性格決定了人的命運” 的論斷,習慣于平凡生活的父親,改不了骨子里與生倶有的秉性和志氣,從不后悔正派的言行給自己帶來的不利影響,只把遭遇的不公視作歪嘴的和尚把經念歪了,對黨的感恩和敬仰從未有過絲毫的動搖!退休后哪怕僅是一個曾經的“編外干部”,仍時刻關注著國家的大政方針,為國家改革開放取得的成就而歡心鼓舞。 可沒有料到的是,在父親理應安享晚年的時候,承寄著他畢生希望的我,卻因一次莽撞的行為斷送了自己一帆風順的美好前程,給父親造成了極大的精神打擊,一夜間頭發全變白的父親再也沒有了晚年生活的平靜,時常抽著香煙,陷入了無盡的沉默和郁悶之中,以致患上了肺氣腫,在惡化中離開了人世…… 父親的逝去,揪痛我愧疚難安的心!我的悔恨已無濟于事,唯有修正自己、踏實做人、平安生活,才能告慰父親的在天之靈。父親一生虔誠的精神信仰,因其經歷的坎坷和未了的夙愿令我時常感動,已成了留給我的寶貴財富,讓我學會了做人,學會了做事,令我感激不盡。我將銘記父親的一切,信奉真理,追求進步,踏實工作,不貪圖名利,也不害人害己,按其意愿走好人生的路,只要有一個做人的好口碑就心滿意足了。 如今,我對父親的懷念,已成了一種懺悔和鞭策。天上的父親一定會保佑我的! >>>更多美文:親情故事

FF184545FQA112IJOJ


南港水果餐盒推薦新北低卡水果盒外送三重會議甜點外送
台北高端水果餐盒推薦 》辦公室小確幸:綠之果物水果盒新店團體水果餐盒推薦 》午餐時刻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午餐配水果盒大安兒童水果杯外送 》給你的健康加點甜:綠之果物水果點心盒

arrow
arrow

    s66ycu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